星期日, 四月 29, 2007

面腆的损友。。。

多年前,唱K时,他点了五月天的“温柔”!!我问他,为何?他说无它,只因想起年少的无知,不能对她温柔很多。。。
几年过后,我点了五月天的“温柔”给他。他没问。我说,作作朋友而已嘛,为何这样难为?
其实,他啊?对朋友,对某种朋友还是很温柔的。。。

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却孤单到黎明
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总是在孤单里
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
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apalalu 说...

“作作朋友而已嘛,为何这样难为?”,阿富,你跟玲好了吗?:-/

CL 说...

玲是谁?哈,有得八卦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