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23, 2007

旅游的心态。。。

心态不同了,旅游的目的也不一样了。喜欢到乡村,田园的地方,避免不到城市,先进的国家去。
俊丰说:“去一个不懂彼此语言的地方,我不管你,你不理我,不理别人的看法,感想,自由自在,得过且过的。。。” 诶,想不到平时粗言粗语的他,竟然讲出这样深度的活!!
也许,平时麻木的为生活(生存)奋斗,背负着压力,人事的不妥协,早出晚归,压得喘不过气,身心疲惫似的。
所以,旅游时,渴望回到朴实,室外田园,一望无际的绿林,放慢脚步,放松自己,不想,不做,。。犹如回到小孩时的生活,懒懒的躺在树下,睡个午觉。
还是到古迹去,寻找古文明的历史,仿佛回到遥不可远的时代,感触它的辉煌,感慨它的落寞,触摸它的秋怅,谱着一篇残曲。。。然后来个夺宝骑兵,遥远的它,依然保存着宝藏,地图,等着我们去发掘。。。

朋友,你还有探险的精神吗??

6 条评论:

Ying Ying 盈盈 说...

我下个月要到云南背包行,有兴趣吗?

turtle 说...

照富,你家后面那座Berapit山可能就是个很好的选择。我去了好多次,你呢?

zhaofu 说...

盈盈
哗,爽leh!!记得带手信给我们呀!!
turtle
一次到达山顶,三次到达钟楼,几次中途而已。。。:D

SH 说...

有听过 geocaching 这个游戏吗?弄个 GPS 然后试一试吧!

apalalu 说...

好像只我一个人不爱旅行。:-?

Rachel 说...

去年年尾,原打算到Endau Rompin 一趟,但水灾缘故取消了... 你提醒了我这么一个未完成的任务 :)

GPS 在马来西亚没什么用处,主要因为地图不完整.日本,韩国,欧洲,美国就好用多了.. 照富,考虑考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