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八月 30, 2006

眉开眼色

每天的话题都离不开'色'的暗喻,男人越讲越多,越有味道;女人越听越好笑,越笑越大声,笑得眉开眼色!?
不懂为何男人对'大','枝','洞','几寸','长',特别有感觉,如:
“你的那枝。。。”
“此洞非彼洞。。。”
“Walau Eh,汝真大枝!!”
“你知道什么是九寸吗!!”(振良的口头掸,然后我就用手比一比。。。)
“你知道什么是扳扳声吗!!”
“走,我们去叫鸡(KFC)?!”
“不爽啊,K我啦”
“你讲什么L?”
“LP啦汝!!”
“汝真GY!!”(锡辉最爱)
“我看到你就TL啊”
“PuNiaBo”(我的最爱)

写的人真GY,看的人真TL,笑的人更QLK。。。:D

2 条评论:

turtle 说...

看了台湾版无间道--CD Pro2的人都会说“看三小!”

我还是忠于潮州人的经典“pu nia bo",原汁原味,念起来非常顺口,意思非常明确,不拖泥带水,无论是在商场、学校、pasar malam、巴士、office或住家都适用,实在是居家旅行,必备良药。

apalalu 说...

对,不愧是天下第一粗。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