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20, 2006

电影台词

今日看了星洲周报的'记忆中最经典的电影台词',有感而发。曾经我们为了这些经典台词而疯狂,感动,愤怒,悲哀。。。
作者例出了'大话西游'的经典台词:
(突然紫霞拔出宝剑抵在至尊宝的咽喉上。)
至 尊宝独白: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.01公分,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,那把剑的女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,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。虽然本人生平说了无数的谎话,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……
紫霞:你再往前半步我就把你给杀了!

至 尊宝:你应该这么做,我也应该死。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。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你的剑在我的咽 喉上割下去吧!不用再犹豫了!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:我爱你。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,我希望是……一万年! 大话西游(完整版台词)

少林足球
做人如果没梦想,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?
命运真是不公平,为什么我这么帅却要掉头发,你们长的那么丑却不掉头发。

肖申克的救赎
Get busy living, Or get busy dying.

阿飞正传
张国荣:十六号,四月十六号。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号下午三点之前的一分钟你和我在一起,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。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,这是事实,你改变不了,因为已经过去了。我明天会再来。【评论:永贵非常欣赏这句,但我还是是懂非懂?!】

经典台词

1 条评论:

JA 说...

Oh, yes, well, I am sorr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