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九月 27, 2006

我们的约定

凌嘉,维宪,文彬,瑞来,康龙,永贵:



别了大汉山,是时候寡妇山了!!!

4 条评论:

SH 说...

康龙我最欣赏了,“唔声唔声”就结了婚,请问他有孩子了没?

JA 说...

to sh: (他还在计划中。)我还以为你说康龙,“唔声唔声”也能"爬山"。
to ah hoo:要去时,记得call我,以完成我的目标之一。

turtle 说...

路见不平一声吼,
该出手时就出手,
风风火火闯九州!
(好汉歌)

大汉山,你让我有了雄心,也让我悸心。回来后我曾几次发梦我又给这班死仔骗去爬山,吓到我梦醒!好彩是幻觉。。。

turtle 说...

对了,我们照片后面白茫茫一片的是云海,不是海。除却巫山不是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