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九月 10, 2006

看电影的人

说起电影,大家七咀八舌,滔滔不绝,津津有味,讨论起来。
家杰说「现在,很想见你」感动流泪,看「太极虎飘扬」结局到现在都看不到,「John Q」的悲情。。
阿牛喜欢「海猿」,问我有没有「海猿2」?代表的黑人明星有Samuel L. Jaskson,Morgan Freeman,Denzel Washington。。
建民说着「The Negotiator」的对话,精彩绝轮。。
振良接着说「Forest Gump」的真心,「The Shawshank Redemption」的坚持,资本主义与道德的「American Beauty」。。
照富说着「PTU」的漫长一夜,「在世界中心呼唤爱」纯纯的爱,刘青云和秦沛在「新不了情」吹saxophone的一幕,「阿郎的故事」的片未曲“ 我听到传来的谁的声音。。”
庆和说起「Before Sunset」的无奈,雄心的「Braveheart」。。
维宪喜欢「AV女郎」的“小孩子不可以买伟哥吗?”,「小孩不笨」。。
。。。
好的电影太多了,真感谢BT的贡献,让我可以重温一下。。。:D

2 条评论:

JA 说...

"其实我本身不太想拍爱情故事。我只想拍一段纯粹的爱情关系。这部电影主要集中在爱情关系,而不是爱情故事。"

匿名 说...

"记住,要抓住胸部,不要淫荡的那种,但还是要抓住胸部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