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五月 11, 2008

古龙之二- 楚留香

看过郑少秋的楚香帅,读过古龙的楚留香传奇,还有近期朱孝天的肥版楚留香。。。
只有一句,勇气可嘉,后生可畏。。。想不到,楚香帅是那么肥胖的!!!:D
让我想起“国产凌凌八”电影版的陆小凤,叶孤城,花满楼和西门吹雪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Ying Ying 盈盈 说...

啊,我也在Astro的广告上看见这肥版楚留香,吓死我!
读古龙小说时自己想象的当然最潇洒,荧幕上的我还是偏爱苗侨伟(我离郑少秋的年代比较远,haha! )朱孝天比较适合武侠小说内那些邪教旁门左派那些有趣的怪胎。;p

zhaofu 说...

哈哈。。。英雄所见略同!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