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20, 2007

又是古龙说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趁着假期,读完陆小凤的系列。过程真是闲里偷忙,眼睛发亮,茶饭不思,不可理喻。。。
喜欢第四部《银钩赌坊》里面的几段句子。。。

有时候我想做皇帝,又怕寂寞;有时候我想当宰相,又怕事多;
有时候我想发横财,又怕人抢;有时候我想嫁人,又怕罗嗦;
有时候我想烧肉吃,又怕洗锅;有时候我甚至想打你一巴掌,又怕惹祸!
每个人活在世上,好象都是想得多,做得少

一个人只要活在世界上,就一定要受到某种约束。假如每个人都把自己想做的事做了出来,这世界还成什么样子?

1 条评论:

SH 说...

陆小凤,嘿嘿,我也来一句:

“西门吹雪,吹得并不是雪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