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26, 2007

日新中学

八月二十五日,趁大山脚的威省嘉年华会,到日新独立中学一逛。有幸的我在八九年到九二年的中学是在这里度过的。那时国中和独中是共同一间学校的。
十多年了,不一样了。以前的旧食堂,怀德堂,工艺室,试验室,电子工作室。。。感慨良多的。
最惊讶的是草场的草很青,很茂盛啊!!!依稀记得杨校长的格言“不可以踏草场的草!!”哈哈。。

坐在中学的桌子,椅子,感觉真得很小啊!还有粉笔的黑板,嘿嘿。。。,趁机乱涂一下,谁叫当年老师不让我当擦黑板的值日生!!

哈哈,想想当年中学的日子是这么过的啊?
不知,大家还记得照片中的景物吗??

那首歌。。。

当我们聚一起。。。
。。。
日新日新又日新



3 条评论:

apalalu 说...

我倒了五年垃圾,终于在高五时争取到擦黑板,嘻嘻!后来先修班时,还是做回倒垃圾,想想还是一个星期只做一次的工作容易点。擦黑板,如果遇到像陈老师这样拼命写的,就要擦好多次,多累人。

turtle 说...

谢谢你拍了些照片让我回味。啊,我喜欢那个没有钟的钟楼。

SH 说...

阿良站着的那个位置,是回忆中其中一个 favorite …… 为何如此,倒有点模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