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二月 15, 2006

[转贴]我有公德心

我跟女生说,自己是个有公德心的人。女生要我举例说明,我说自己每次到洗手间小便时,要是发现坐厕中水平线上的边,沾了一些上手用家剩下的屎渍时,我都会在小便时把落点对准污渍,然后用水力将其冲擦。

「恶心,这只是无聊。」女生一脸不屑的说。

我有公德心

想不到这样也算有公德心,那我这帮猪朋狗友:海民,俊丰,颜糖,庆和,振良,锡辉,永贵,维宪。。。都是有公德心的loh….

2 条评论:

apalalu 说...

每个星期六牵老公公老婆婆过马路是我的习惯。:)):))

turtle 说...

of course啦!所谓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