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五月 12, 2006

唯一女人

她,平易近人, 平凡带有竞艳。
她,不修边幅,自然不造作。
她,谈吐有理,善解人意。
她,。。。
遇到她,是偶然;喜欢上她,是必然。

。。。直今才知道,何谓倾人倾国,真是绝配,不亦乐乎!
偶尔看她发脾气,也是一种享受。。。哈哈。。原谅我的不礼,只是难以忘怀,难以自拔。

不是不想,只是不敢,却放不下,耳边传来那首歌。。。
灯光也暗了
音乐低声了
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
窗外阴天了
人是无聊了
我的心开始想你了
。。。

才发觉。。。
我曾寻寻觅觅
想在文字里寻找爱情
才发现最美的诗句
原来都在你眸里
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
轻洋着飘逸旋律
让我不知不觉地陶醉在
你缠绕的深情
。。。

却。。。
但是我无法跟随你浪漫的脚步
被迫更改了时间行程和旅途
后来才明白你原来就是我的地图
是因为现在的我一直在迷路
。。。

自古多情空余恨,此恨绵绵无绝期。。。

没有评论: